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財產節稅規劃, 台中南屯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西屯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成功需要再試一次      1892年夏季,美國密蘇里平原經歷了一場強度較大的暴風雨,很多農莊和房屋都被肆虐的洪水沖毀了。一個小男孩兒的家也在這場風雨中被毀了,一家人陷入了絕境,生活條件更加貧窮了。  一天,一位演說者到了瓦倫斯堡的集會上演講,演說者雄辯的技巧、扣人心弦的故事深深地影響了男孩。男孩兒忽然產生了一個強烈的愿望,那就是成為一個演說家。然而,笨拙的外表、破爛的衣服和少了一根食指的左手卻總是讓他在以后相當長一段時間里都感覺非常自卑。  1904年,男孩兒高中畢業了,就讀于密蘇里州華倫斯堡州立師范學校。為了尋找出人頭地的機會,他選擇了在演講比賽中獲勝。開始時,他連連失敗,男孩兒心灰意冷,甚至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又一次的比賽結束后,他拖著疲憊的身子往家走,路過一座橋時,他停了下來,久久地望著下面的河水。  “孩子,為什么不再試一次呢?”  父親站在了男孩兒的身后,眼神中充滿了信任與鼓勵。  于是,男孩兒仍然沒有放棄,在接下來的兩年中,瓦倫斯堡的人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個身材頎長、清瘦、衣衫破舊的年輕人,一邊在河畔踱步,一邊背誦著林肯及戴維斯的名言。他是那么全神貫注,以至達到了忘我的地步。  1906年,男孩兒的一篇以《童年的記憶》為題的演說,獲得了勒伯第青年演說家獎。這是他第一次成功嘗試,這份講稿至今還存在瓦倫斯堡州立師范學院的校志里。  這個男孩兒就是戴爾·卡耐基,美國著名的成人教育家、心理學家和人際關系學家,他的《成功之路》系列叢書創下了世界圖書銷售之最,在他去世后的許多年里,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人們仍在以不同的方式不斷地提起他的名字。現如今,卡耐基所開創的“人際關系訓練班”遍布世界各地。  我的人生感悟:    著名的思想家艾麗絲?亞當斯曾經說過:“世上沒有所謂的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卡耐基富有傳奇色彩的一生讓人在感慨的同時,也帶給了我們深深的思考,許多時候,面對挫折與失敗,或許我們也該對自己說這樣一句話:為什么不再試一次呢?成功最需要的也許就是再試一次的勇氣。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經典勵志小故事:成功屬于第六次] [經典勵志故事:他只成功了兩次] 分頁:123

高中生勵志文章:心境決定命運    很多學生認為學習很苦、很累,殊不知影響自己前進的不是學習內容,而是對學習的態度,對待學習的心境。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有兩個人被關在納粹集中營的一間狹窄的囚室里,他們唯一能了解世界的地方,是囚室里那扇一尺見方的窗戶。其中一個人總是愁苦地看著窗外的高墻和鐵絲網,而另一個人卻總愛看窗外的天空,看藍色天空中的小鳥自由的飛翔。半年后,前者因憂郁而死在獄中;后者卻堅強地活了下來,直到獲救。    同樣身陷不幸和苦難,結果卻迥然不同。其實人的心境,就像天空一樣,有時會陽光燦爛,有時卻會陰霾密布。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我們讓自己的心靈灑滿陽光,就會迎來春暖花開的春天。    曾有一位畫家,畫了一幅自我感覺非常完美的畫,他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于是便將畫拿到街上掛了起來,并請路人圈出畫上的缺點。過了一天,待他將畫帶回家觀看時,畫上到處都被圈了出來——沒有一處優點,他心灰意冷,悲哀極了,決心洗手不再作畫。后來他的朋友建議他再試一次,不過這次是請路人圈出畫上的優點,待他再次將畫拿回來看時,他大吃一驚:原來被圈上認為不好的地方,現在也被圈上了——沒有一處缺點。于是,畫家重新拿起畫筆,滿懷信心地畫了起來,最終,他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畫家。    同樣一個人,何以會出現如此不同的結果?無疑,是畫家的心境起了作用。第一次讓別人評畫,給滿懷希望的畫家潑了一瓢冷水,澆滅了他心中的希望,使陰影籠罩心情;第二次讓別人評畫,卻讓他的心里充滿了陽光,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滿懷信心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或許,類似這樣的故事,我們也曾遇到過。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事去登山,登了一半,我就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這時的雙腿仿佛有千斤重,全身的力氣連喘氣都不夠用,更不要用說爬山了。可抬頭望望前方,陡峭的山峰越看越高,曲折的山路越看越長,仿佛你爬多少,山就高多少,你走多長,路就長多長,簡直是兒時追月時的情景。我開始擔心自己能否到達山頂,干脆一屁股坐了下來,再也不想走了。(勵志名言  www.lz13.cn)這時,我的同事指著山下喊了起來:“快看,我們已經爬了這么高了!”我轉過頭來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真的,不知不覺我們競走了那么長,爬了那么高,山路像一條長長的綢帶,平靜而飄逸地系在我們腳下,我曾來還沒有走過這么長的山路,我開始欽佩起了自己,既然已經爬了這么高,剩下的也一定能爬。這樣想著,身上仿佛也有了勁,兩腿也輕快了許多,山路似乎不再那么難走,最后終于登上了山頂。    由此,我想到,在我們人生路上也有一座座高山,要想登上這一座座高山,首先應搬掉心上的一座座大山,讓燦爛的陽光灑滿心間,照耀著你前進。否則,就會讓心上的山把我們壓垮。    這令我想起另外一個故事。    美國有一位叫亨利的青年,三十多歲了仍一事無成,他整天唉聲嘆氣,覺得自己一無所長,只能荒度人生。    一天,他的一位好友拿著一本雜志找到他,認真地說:“這本雜志里講拿破侖有一個私生子流落到美國,這個私生子又有一個兒子,他的全部特點跟你一樣,個子很矮,講的也是一口帶法國口音的英語……”亨利半信半疑,拿起那本雜志想了很久,終于相信自己就是拿破侖的孫子。    此后,亨利完全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以前,他以個子矮小而自卑;如今他欣賞自己的正是這一點,“矮個子真好!我爺爺就是以這個形象指揮千軍萬馬的!”以前,他覺得自己英語講得不好,而今他以講帶有法國口音的英語而自豪!當遇到困難時,他會認為“在拿破侖的字典里沒有‘難’字”。就這樣,憑著他是拿破侖孫子的信念,亨利走出了心中的陰霾,走進了自信的陽光里。他微笑著走出家門,輕松地去尋找工作,無論做什么都全身心地投入,他相信自己能行,因為他是拿破侖的后代。三年后,他成了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長。    后來,他請人調查自己的身世,才知道自己并不是拿破侖的孫子。但他說:“現在我是不是拿破侖的孫子已經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一個成功的秘訣:當我自信時,成功就在向我靠近。”    亨利的成功,是那本雜志中關于他“身世”的信息,給他陰沉的心靈灑滿了接納自己、相信自己,甚至欣賞自己的陽光,在這陽光的照射下,他竭盡所能去工作、去生活,最終取得了成功。    人的心境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何不讓自己的心靈灑滿陽光,去收獲陽光照射下的累累碩果呢?改變心境,就能改變命運。分頁:123

其實,我們唯一應該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  ——病中給親友的幾句話  文/王科力  從2013年4月底查出患了肝癌(其實去年四月份就查出來有問題,只是我沒當回事),到5月14日做了腫瘤切除手術,時間已經過去了六個多月。這六個月里,我沒在微博、微信、校內等各種社交媒體寫過一個字,但有幾個朋友總勸,寫點病中感悟讓我們看看吧,畢竟你的經歷比較特殊。如果說三十歲出頭就患了癌癥,而且是被稱為“癌中之王”的肝癌的話,這樣的經歷也確實算得上有些特殊了。但一則身體狀況忽好忽壞,二來我本來就是個很懶的人,想的多,動筆少,而且細想想,幾歲的孩子得白血病的,博士夫妻倒車被擠死的,母女在路邊看連環車禍又被后車撞死的,得了動脈栓塞沒錢治自己拿鋸截肢的,凡此種種可稱得上無妄之災的事情數不勝數,我這點遭遇實在算不得什么。所以一直不想動筆。  直到昨天(10月24日),我看到一句話,說這個世界上唯一值得探討的問題其實就是苦難的問題,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加上這幾天吃飯、睡眠都遇到了極大的困難,又咳嗽難耐,各種疼痛也逐一襲來,我倒真愿意跟小伙伴們交流一下這方面的心得。  在這之前,我要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感謝很多人。如今已經是比較勢利的社會了,大家的付出都講究回報,而且對我們這群城市的屌絲而已,賺個錢真是不容易,然而聽說我生病以后,從我供職的共識網領導周志興先生和喻杉女士,到那些和我相處一年到三年的小伙伴們,以及平時打交道并不多的兄弟部門,甚至包括已經離職很久的員工,他們的慷慨讓我震驚,平心而論,換做別的同事生病,讓我一次拿出那么多錢,我都有點心疼。一位我素來尊敬的同事兼兄長,自己平時省吃儉用,甚至幾乎沒打過車,卻一次送來了一萬塊錢,其它同事隔三差五探望,看我缺什么就想著買了拿來。還有我們教會里的眾弟兄姊妹,不辭辛勞,建立7*24的守望禱告和禁食禱告,為我的疾病代禱,年長的阿姨和弟兄姊妹燉了雞湯魚湯,坐近兩個小時的公交車給我送來……其實我跟他們中間的很多人都不熟,甚至連名字都叫不出。有個弟兄聽我睡不好,天天晚上做公交車過來教我打形意拳。還有高中的把兄弟們和聽說了的大學同學校友,千里迢迢跑來看我,為我湊了很多捐助。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幫助,我早就在北京呆不下去了,肯定已經回到了老家的破屋里凄涼面壁了。還有很多學者,像李凡老師,張守東和周青風老師,柳紅和朱嘉明老師,李家振老師,許章潤老師,高全喜老師,聽說以后,專門到家里看我,為我傳遞正能量,還有很多老師發來短信鼓勵祝福我,其實我跟這些老師也僅有一面或幾面之緣,聽到他們的鼓勵,我真是受寵若驚。在這里一并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更感謝妻子不辭辛勞的付出和不離不棄的愛。這些感動,我都已經放在了心里。  語言是那么蒼白,我甚至不知道怎么說感謝。這種只有付出很可能沒有回報的愛,至今仍激勵著我。它讓我相信,我們的造物主所造的世界本是善的,“看著一切都是好的”.祂愛我們,也把愛心放在了每個人的心里,這讓我覺得世界仍有它溫情、可愛、良善的一面,并非如我們看到的盡是苦難和不公。而當你被愛包圍的時候,死亡又算什么呢?陰間的權勢又在哪里呢?  患病之初,很多好友都惋惜萬分,說科力這么的好人怎么會得癌癥呢?同時安慰我,好人有好報,放心吧,會好起來的。我當然知道大家的好意,是想安慰我,減輕我的擔憂,重建對未來的信心。我當然不敢稱自己是好人,只是跟大家一樣,只想過普通人的生活,既不使詭計讓別人吃虧,也盡量保持跟人交往的平衡,所謂的禮尚往來。  可我也知道,所謂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不過是有意無意的自欺欺人。只有稍微留意周圍,看看這個世界的運行,我們便清楚地知道,事情壓根就不是這么回事。歷代的道德家、尤其是擔負社會教化的那部分人,會不厭其煩地告訴受苦受難的百姓,不要抱怨生活的不公,不要羨慕惡人的暫時得逞,因為,正義必定戰勝邪惡,好人最終必定穩如泰山,而惡人將如粃糠被吹散。這樣的道德布道很管用,安慰了成千上萬個掙扎在苦痛中的人們。然而早在3000多年前(也許更早),一個叫約伯的人就毫不留情地揭穿了這一謊言,他說,我看到有人一生所做的盡都順遂,而有人至死心中痛苦,終身未嘗富樂的滋味,他們卻一樣被埋在塵土里,身體被蟲子所覆蓋。他更直接地說,我看到惡人發旺,他們的孩子歡然奔路,享盡高壽而亡。  這恰恰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真實寫照,我們所痛罵的那些領導人,幾乎各個足享高壽,而那些老實巴交,只想靠雙手掙口飯吃的人,卻被秤錘打死。  死沒什么可怕的,得知患了癌癥之后,我的恐懼大概持續了30秒鐘。然而上帝早已把平安放到了我的心里,愛里沒有懼怕。于我而言,在工作、交友、婚姻中尤其如此。上帝不會把所有的路都堵死,他愛我們,不管我們有病沒病。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恐懼的不是病毒,不是疾病,甚至不是死亡,我們恐懼的是被孤立,被遺棄,我們恐懼的是被別人看作我是一個被咒詛的人。其實,我們唯一應該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愛里沒有懼怕,靠著愛,我們能勝過疾病的咒詛,能勝過恐懼的權勢!  最后想說,不要對離別太過悲傷,也不要對生命太多沮喪,因為我們對生命一無所知;更不要對上帝太早失望,因為我們對上帝的旨意還知之太少。  病中思維顛三倒四,言語混亂,望見諒。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勞動法
台中北區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什麼時候企業適合以公司組織型態經營 申報方式會影響帳務服務費嗎?

arrow
arrow

    u79e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